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兴化为游客送消费券赠大闸蟹成功预热国庆黄金周

http://www.cnair.com 2016-09-29 11:39:15 来源:百城千网

  【江苏兴化消息】日前,因千垛花海、水上森林、万亩荷塘等精品旅游景区而风靡全国旅游业的江苏省兴化市推出了“兴化秋色——品蟹赏菊送螃蟹”的金秋惠游活动。该活动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实施以来,受到了上海、山东、浙江、安徽、河南等省市及江苏省内各地游客的高度青睐,成功地预热了国庆秋游黄金周,为正在计划秋游行程的游客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既实惠又秋韵的旅游方案。

  据悉,自9月20日起,凡是在千垛景区购买100元门票的游客,每人可以获赠只重3两的正宗兴化大闸蟹一只,并能同时获赠一张价值100元的螃蟹券,该券可在千垛景区

  内指定区域购买大闸蟹时作为代金券使用。

  细心的游客粗略地算了笔账,游客花100元买门票即送100元螃蟹消费券,额外再赠送一只3两重的螃蟹,这样买一送一还加送三两蟹的活动相当于免费旅游还赚到了正宗大闸蟹,的确很实惠。

秋色兴化——秋实秋香流秋韵

  花开于千垛、森林矗水央、莲藕满荷塘。闻名世界的“四大花海”之一的千垛景区在秋风的吹拂下,就像是打翻了调色板上的颜料一下,在日月的交相辉映下,呈现出“人在花中走,一垛一颜色”的美丽风景。

▲图为千垛花海

  李中水上森林在田园稻床的映衬中,随风流露着秋光。在这里,层林渐染,青黄相接的景象演绎着未经雕饰的天然。漫步其间,像是进入了一个被氧离子包围着的水上雾森林。在森林里,吃着养生药膳,做着健康理疗,怕是神仙也难以经受得住这般令人期恋的诱惑。

▲图为李中水上森林

  说到万亩荷塘,一定有人会疑惑,秋天里怎会有荷塘的奔放?没错,这里不是绿伞衬红花的荷塘,而是荷塘里的秋实。秋日的荷塘虽已退却了盛放的光芒,却留下了碧叶连天的秋光。兴致来时,游客还可以亲自身入荷塘采摘莲藕,与家人共享收获的喜悦。

▲图为游客身入万亩荷塘采摘莲藕

  金东门老街、名人纪念馆、沙沟古镇古韵重煌

  通往兴化历史长河的纽带,是一条名曰金东门的老街。这是一个由明清古民居群组成的街区。郑板桥故居、赵海仙洋楼、状元坊、上池斋药店、成家大司马府等十多个景点,如星罗般密布其中。

▲图为金东门老街

  被称为扬州八怪与三绝奇才郑板桥的纪念馆、楚水流长的兴化简史陈列馆、范仲淹纪念馆、李园、兴化县署、四牌楼等一一见证了兴化的文明变迁。

▲图为郑板桥故居·国家4A旅游景区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沙沟古镇,至今仍保持着独特的水乡风貌。大士禅林内有国内罕见的菩提圣树、元代香橼、万朵紫薇、百年银杏等许多珍贵稀有的名木古树,俨然成了珍贵的活体兴化历史教科书。

▲图为沙沟古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对酒菊黄,品蟹有方——兴化秋游好时节

  为使广大游客能够在兴化玩得尽兴,吃得开心,兴化市旅游局及旅游营销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在“2016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推介会”上分别对秋季旅游线路产品和价格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部分非常年开放的景区营业时间进行了现场公示。今年秋季千垛景区开园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31日;万亩荷塘开园时间为6月25日—10月10日。

  兴化秋游自驾路线:上海方向经苏通大桥→沿海高速G15→启扬高速S28→靖盐高速S29→兴化出口下左拐往兴化方向→沿S231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10公里→沿S233省道往高邮方向直行5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南京方向经南京长江二桥→沪陕高速G40→启扬高速S28→京沪高速G2→高邮兴化出口下→沿S233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30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徐州、淮安方向淮徐高速G2513→京沪高速G2→高邮兴化出口下→沿S233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30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苏、锡、常方向经江阴大桥→靖盐高速S29→兴化出口下左拐→沿着S333省道往兴化方向→沿S231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10公里→沿S233省道往高邮方向直行5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编辑:占源源   通讯员:陈亮  张伟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