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中国盐城“大纵湖大闸蟹”美食文化盛会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6:2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风响,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第五届中国·盐城“大纵湖大闸蟹”美食文化节于9月30日至10月7日,在美丽的生态湿地---盐城市大纵湖镇浓情上演。

 


 

        本届美食文化节围绕“大纵湖大闸蟹”----自然蕴育的精华为主题,活动期间将精心组织“蟹王、蟹后”争霸赛、蟹宴厨王争霸赛、啤酒达人争霸赛等若干主体活动板块,邀请全国各地特色风味小吃加盟,同时每天安排滑稽、卡通、魔术、杂技、歌舞等文艺节目表演。本届美食文化节必将成为2014盐城国庆黄金周美食旅游的特色亮点,更是广大市民享受螃蟹美味的一次难得的盛宴。

  

 

  大纵湖面积30余平方公里,是苏北里下河地区最大、最深的湖泊,湖水清洌甘甜,水草丰茂,野鸟翔集,湖区内各种植物多达120余种,野生动物50余种,自古为盐城的名胜。

  

 

  尤其是“大纵湖大闸蟹”,闻名四海,所产的大闸蟹、清背白肚、金爪黄毛、脂满膏丰、肉质鲜美,营养价值极高。

  

 

  美食节期间,主办方每天现场烹饪制作数十种蟹宴佳肴供市民品尝,还准备了各种精彩表演现场助兴。歌舞、高跷、滑稽、魔术、杂技、卡通、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台极具视觉和听觉享受的大闸蟹饕餮盛会,让广大老百姓过上一个有滋有味、有趣有意的国庆节。

  

 

  届时,全市20家特色餐饮酒店将同步推出以食蟹、观蟹为主题的“蟹宴美食万人品”推广月活动,生熟大闸蟹均大幅优惠供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