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吃农家乐 苏州阳澄湖吃大闸蟹正宗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7:0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丽的天堂苏州,有个奇怪的现象,围绕着阳澄湖周边的很多农家乐,一年四季,只有在九月以后才开业接待游客。为什么,朋友盛邀,以探神秘。

  朋友的好友在莲花岛上也有一家阳澄湖农家乐,平时在阳澄湖东湖有几十亩蟹塘,淡季的时候一直在湖中打理大闸蟹的生活。九月开始起捕大闸蟹了,农家乐也就同时忙起来了,蟹塘里的鱼啊、蟹啊、螺蛳等可是厨师的好材料,而且有的朋友要大闸蟹送礼,还会免费用礼盒包装好,感觉档次高高的,关键是大闸蟹正宗哦。

  星期天的早上,与阳澄湖莲花岛顾记蟹庄掌柜联系好后,朋友驾车带我们直奔莲花岛,小顾已在码头等候。

  吃饭时间还早,那就去阳澄湖走走吧,在阳澄湖莲花岛顾记蟹庄的带领下,从他家门口的水道中,乘着渔船,慢慢的划进东湖广阔的阳澄湖,看蟹池风光,捕一网大闸蟹。

  在阳澄湖莲花岛顾记蟹庄的带领下,从他家门口的水道中,乘着渔船,慢慢的划进东湖广阔的阳澄湖,看蟹池风光,捕一网大闸蟹。

  在阳澄湖莲花岛顾记蟹庄的带领下,从他家门口的水道中,乘着渔船,慢慢的划进东湖广阔的阳澄湖,看蟹池风光,捕一网大闸蟹。小顾对养蟹事业的热爱同样非同一般。

  吃了几年大闸蟹,也是在小顾的口中才知道,为什么阳澄湖是大闸蟹得天独厚的栖身地。

  阳澄湖的形成与娄江的堰塞有关,是地表湖,虽然一望无际,平均水深却只有2米以内,湖底较硬,长满水草,且离长江入海口近,这些都是养殖大闸蟹的必要条件。

  得天独厚的先天环境,精细复杂的养殖方法,让阳澄湖大闸蟹享誉世界,成为“蟹中之王”。因此,也跟其他地方大闸蟹的价格拉开了很大差距,以至于很多人来到阳澄湖,却吃不到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吃着在阳澄湖洗个澡,便摇身一变身价倍增的普通蟹而不自知。对于这种现象,小顾也无可奈何,只能拿着螃蟹教我们辨别阳澄湖大闸蟹。

  小艇在阳澄湖上跑了一圈也该回来了,看看东家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好棒好棒哦,晚霞的阳澄湖是如此的美丽,十月的阳澄湖我们还会再来,喜欢大闸蟹的味道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