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应急救援培训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2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吴鸿灏)随着新疆跨越式发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量不断增加,安全保障各类不安全因素也随之递增。为进一步加强机场应急处突与疏散工作,提高航站楼护卫人员应急疏散、处置一般事件和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技能,使每位员工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进行有效的报警、疏散、自救、预防及参与力所能及的应急处置技能,提高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应急救援保障水平。9月9日,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应急处置培训讲座。

  课程讲座由消防护卫部兼职教员担任讲师,以集中培训采用PPT模拟演示的方式,紧紧围绕机场航站楼突发应急事件下的预防、互救、自救及防护器材的使用为主题,内容涉及:航站楼应急疏散处置、应急互救、自救防护和消防常识、器材使用等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机场航站楼实际运行安全保障工作展开,具有非常实践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使机场航站楼护卫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应急处置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使大家都认识到了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实际工作岗位中,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下步整体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