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新闻培训 提高写作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0:3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通讯员写作能力与综合素质,3月24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开展了通讯员培训。共有3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航空旅游报》主编安韵婷、《乌鲁木齐晚报》民生栏目编辑杨媛媛授课。

  培训会上,安老师用朴实详尽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由浅入深地向大家讲述了人物通讯稿件如何写怎么写。分析了“造成人物通讯人物不真实”的原因,再从专业和实际的角度出发向大家讲解“如何才能从规范的角度去提高写作能力”等。

  接着,杨编辑讲解了消息写作技巧。她表示,新闻写作不同于文学作品,但是依然需要认真对待,必要时反复修改,追求新闻的真实性和客观性。

  在听了各位老师的授课之后,通讯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将以企业内部报刊为起点,争取更多的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