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行政检查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21:5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保障南航新疆飞行部办公楼维修期间安全生产,做好地面安全工作,杜绝火灾事故及治安事件等发生,飞行部于9月23日对空勤餐厅和各分部、室进行了针对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行政事务等方面的行政综合检查。

  由于飞行部办公楼正在进行暖气更换大修工作,因此检查特别对相关消防配套设施、施工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主要对门卫的巡查、登记记录,楼内关键部位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备、设施、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员工是否经过培训,能否进行消防安全操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办公楼所属区域的工作秩序、办公环境、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情况当场进行整改。

  空勤餐厅方面,主要对后堂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以及食品的分类储藏、加工流程,食品卫生安全和餐厅各类管理规定、工作台账是否齐全进行一一对照检查。

  希望通过加强后勤保障来不断改善飞行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用餐环境,同时也要求各单位对所属员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对综治、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视有了进一步提高,办公秩序良好,环境及内务卫生整洁,员工工作状态良好,说明各单位切实抓好了行政管理工作,加强了执行力建设,共同营造飞行部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