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高气爽,游客最爱秀美安顺

http://www.cnair.com 2016-09-18 16:57:36 来源:中华网

  又到一年最美秋季,世界各地的旅游者们打点好行装,向中国西部贵州安顺进发,这个被誉为“中国瀑乡”的地方,在九月格外受游客欢迎,山川秀丽、气候宜人、民族文化多元的安顺带给游客怎样的秋爽体验?

  G20期间,浙江游客纷纷将黄果树景区作为贵州旅游的首站。据悉,优惠活动首日就迎来超过1万名浙江游客。跟随记者来看黄果树瀑布前大排长龙合影的游客,是不是觉得会拥堵不堪?其实不然,安顺所有景区都为享有G20优惠政策的游客设立专用停车位与绿色通道,更实行浙江牌照车辆免费通行安顺市高速公路。

  记者随机采访一位杭州老人,他曾在安顺工作,对这片土地深深留恋,他说:“这次G20小长假家人正决定要去哪儿玩,拿到了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护照都特别开心。有这么好的优惠政策,当然要来这里。看到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有很大的提高,一定是当地政府处处为百姓考虑。这次在家人陪伴下再回到安顺,有太多感慨,这里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我太欣慰了。”

  据统计,9月1日至9月7日(G20峰会期间),安顺市共接待浙江游客20多万人次,江浙地区游客对安顺有满满的热情。记者了解到,7月18日,安顺市在杭州举办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杭州推介暨旅游护照首发仪式,推出了2万份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护照。G20峰会长假前,各县区旅游局、各景区都收到了安顺旅游局印制的《G20峰会(杭州)召开期间渐江游客旅游优惠活动明白卡》,优惠政策惠及浙江市民。更有关于安顺旅游的相关报道在G20峰会期间阅读量超过5000万次。

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率队迎接首批浙江游客

  贵州之美,美自天成。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甲类旅游开放城市,全国唯一的“深化改革,促进多种经济成分共生繁荣,加快发展”改革试验区。作为2009年度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是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和贵州西部旅游中心。

  黄果树大瀑布,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的,以水势浩大著称,属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蚀裂典型瀑布,雄伟壮观。

  紫云格凸河,集岩溶、山、水、洞、石、林组合之精髓,融雄、奇、险、峻、幽、古为一身,构成一幅完美的风景图画,是稀世之珍的喀斯特自然公园。

  安顺龙宫景区集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是喀斯特地貌形态展示最为集中全面的景区,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

  云峰屯堡文化风景名胜区,系明代从江南随军或经商到滇、黔的军士、商人及其家眷生活方式的遗存。随着岁月的变迁,安顺一带的屯堡人仍奇迹般地保存着600年前江南人的建筑、风俗、衣饰等古风古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