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到安顺双堡镇大坝村参加金刺梨赏花节去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09:38:21 来源:中国人网

  为全面展示安顺全域旅游目的地新形象,安顺市双堡镇大坝村特推出金刺梨赏花节乡村旅游活动。该活动由安顺市双堡镇党委、镇政府主办。面向全省游客宣传推介的安顺美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之一,诚邀大家到大坝村踏青、游乡村、享美食、悦心境。走,到安顺双堡镇大坝村参加金刺梨赏花节去!

  安顺是中国南方喀斯特风光集大成地,是工业化时代难得的山水田园城市。时值双堡镇大坝村金刺梨花最美丽最妖娆的开放季节,多姿多彩的刺梨花让大坝村变得格外妖娆。大坝村位于双堡镇西侧,距镇政府7.5公里,毗邻九龙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和007县道。村内地势平坦、交通便利、耕地面积宽广,气候适宜,水资源丰富,是省级新农村建设“整乡推进”项目示范点,市、区联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点和区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示范村。到安顺双堡镇大坝村赏刺梨花,已成为省内外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贵州夏季赏花游的重要目的地。

  据介绍,在5月14日活动当天,双堡镇大坝村将启动“2016金刺梨赏花节”系列活动,以“大坝村金刺梨赏花节开幕式暨安顺大坝旅游形象微电影启动仪式、情侣摄影大赛、金刺梨赏花节品酒论英雄、亲子露营帐篷大会”四大主题活动为引领,将组织采摘桑葚、采茶青等体验活动,实现全景展示、全域互动。

  安顺双堡镇大坝村金刺梨赏花节,不容错过的精彩!等你来!

正宗洞藏刺梨果酒

品酒论英雄

亲子露营帐篷大本营

采摘桑葚能否唤起你儿时的美好回忆(文/刘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