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小长假 3万游客挤爆华蓥山

http://www.cnair.com 2016-05-05 16:2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日,“五一”小长假虽已接近尾声,但游客依然热情不减。记者从华蓥山景区方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华蓥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9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42.56万元,较去年相比,增幅较大。其中5月1日当天,游客量超1.4万人次,较周边同类景区,实现单日游客量之最。

  据悉,华蓥山景区在“五一”期间以“艳遇华蓥山”为主题,将之前网络传播火热的“夜探华蓥山蜡像馆”斗鱼女主播直播原版路线推为游览特色,推出亲子活动篝火盛宴、免费游四馆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纷纷前往,且大多数游客为重庆、广安、南充、达州等华蓥山周边城市的客源,短途家庭游成为热门之选。

  5月1日当天,华蓥山景区热闹非凡,车满为患,景区内的停车场以及附近酒店的停车场已不能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大部分游客不得不把车停靠在路边,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上山的车辆在盘山公路上排成一条长龙,后经交警半小时的疏通,才得以缓慢前行,火爆程度,让人瞠目结舌。

  华蓥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景区以苍翠茂密的山林为环境基调,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早期发育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华蓥山风景优雅、诗意盎然、生态气候环境十分优越,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纵观此次“五一”小长假,华蓥山景区能在周边同类景区中拔得头筹,其本身独特的景观特色必然是首要因素,但假期客流的集中爆发与前期细致的宣传工作也是功不可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