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纪游轮热度不减 游客出行一票难求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09:23:07 来源:芭厘时尚网

  五月这个旅游黄金月即将拉下帷幕,但是国内民众的旅游热情却是丝毫不减。相对于传统的飞机、火车、自驾游这一系列出行方式,2014年国内兴起了一股游轮出行热潮,世纪游轮等国内大型豪华游轮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

  

 

  国内民众追捧世纪游轮,掀起一股“游轮热”  此番火爆,不亚于电影《2014》中诺亚方舟求票的火爆程度。如今,电影中的情节已经在国内的游轮行业上演,而与电影中不同的是,国内民众求票只为欣赏三峡地区的湖光山色、秀丽风景。据世纪游轮的数据统计,截止到五月上旬,今年已有逾万名游客预定或乘坐世纪游轮,其受欢迎程度已经大大超出预期。  为何国内民众对于游轮的热情与日俱增呢?对此,记者特别以三峡地区最大的游轮公司世纪游轮为对象,进行了深入了解。据了解,世纪游轮集食宿、娱乐、交通、导游于一体,能够全方位满足游客们的出游需求。相对于传统的旅游方式而言,这种一站式的旅游方式具有“便捷性、高效性”,省去了人们寻找酒店、景点、交通的繁琐事宜。

  

 

  流动的五星级酒店,带来旅游新享受  三峡地区的自然风景美不胜收,而世纪游轮则是主打“流动的五星级酒店”这一口号,让人们能够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获得尊贵享受。记者了解到,世纪游轮搭载有完备的娱乐设施,如游泳馆、水疗馆、电影院、KTV、酒吧等;中餐、西餐、自助餐等上百种美食全部出自顶级大厨之手;国际五星级大酒店的客房标准,搭配以独立的观景阳台,保证了游客在客房便能寄情于山水之间。  不仅如此,世纪游轮拥有三峡游轮人均面积最大的观光甲板,满足了游客登船观光的需求。“观光甲板十分的宽阔,视野也是十分的宽广。”世纪游轮的游客还告诉记者,“世纪游轮特别贴心,在甲板上准备有躺椅,可以让我们进行日光浴。”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世纪游轮一跃成长为三峡地区最具权威性的游轮公司。首创多个第一,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的贴心享受。五一黄金旅游月已经进入尾声,但是世纪游轮的火热程度丝毫不减,许多游客纷纷进行船票预定,期望能够来一场浪漫的游轮之旅。由此可见,人们对于高档享受的追求度与日俱增,这也将是游轮行业腾飞的一个良好的契机。

  世纪游轮订票网站:http://www.sjuoo.com

  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http://cqxsjyl.tmal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