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魏薇被任命为空客直升机北亚区及中国公司负责人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5:2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自2016年9月1日起,魏薇(Marie-Agnes VEVE)将接替诺贝尔(Norbert Ducrot)担任空中客车直升机北亚区及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负责人。

  魏薇于1982年加入空中客车直升机开启其职业生涯,在设计室担任研发工程师。此后,她相继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她先后担任过空客H120轻型直升机、H155中型直升机和H225重型直升机的项目负责人。2007年,魏薇被任命为空中客车直升机加拿大公司董事总经理;2009年,被任命为空中客车直升机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2012年,被任命为Aerolia加拿大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自2013年起,她担任空客直升机H225超美洲豹项目负责人。

  魏薇将向空中客车直升机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Ben Bridge直接汇报。

  关于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

  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创立于2006年12月,是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全套空中客车直升机产品的销售和客户支持服务。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在民用及公共服务直升机领域占有40%的中国市场份额。凭借进入中国近50年的卓越表现及与中国航空业的合作,目前已有200余架民用空客直升机在中国飞行。为了提供最适合中国客户的高质量服务,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已经发展为一个拥有约100名员工,涵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和香港等多个地区组织。

  关于空中客车直升机(www.airbushelicopters.com)

  空中客车直升机是空中客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为高效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现役机队约12000架直升机,由遍布154个国家的超过3000个客户运营。空中客车直升机全球员工总数超过22000人,2015年创收达68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联系:

  Ric Zhang 张睿

  电话: + 86 10 8047 5076

  手机: + 86 135 0110 0579

  邮箱:ric.zhang@airbus.com

  Hazel Foo Sin May

  电话: + 65 6592 73 43

  手机: + 65 833 33 484

  邮箱:hazel.foo@airbus.com

  此稿由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企业资讯部发出,如需详情请联系:

  米晓春/徐春娜/张睿/胡海波/贾宁                

  电话:010-80486161  传真:010-80486194

  空中客车全球网站:www.airbus.com

  空中客车中文网站:www.airbus.com.cn

  空中客车官方微博:@空中客车 www.weibo.com/airbusweibo

  空中客车官方微信:Airbusweixi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