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民投租赁成为空中客车直升机H160中国启动用户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7:0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民投租赁成为H160商务机型中国启动用户,进一步加强与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合作关系

  中民投租赁还确认了100架H125/H130轻型直升机框架协议的第二批订单

  (2016年11月1日,中国·珠海)

  2016年11月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民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中民投租赁)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共同签署H160采购合作意向书。由此,中民投租赁成为空客直升机新一代、双发H160直升机在中国的启动用户。

  中民投租赁总裁汤敏先生表示:“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的多次合作是成功而愉快的,我们相信H160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有更广泛的用途、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民投租赁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此次采购H160直升机并成为其亚洲首发商业用户,正是本着全方位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实现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发展初衷。”

  H160是空中客车直升机新近研发的一款代表未来发展的中型双发直升机,是一款集形式和功能于一身,整合了空中客车直升机近70项专利技术,别具风格的新一代直升机。H160卓尔不凡的设计包括最大的Fenestron涵道式尾桨,全新的双翼飞机稳定器,首次推出的Blue Edge主旋翼桨叶,以及集成Helionix航电设备等,进而极大改善了飞机性能和飞行稳定性、降低了外部噪声水平、提高了飞行安全性。凭借这些全新设计和先进技术,H160成为了新一代直升机的典范。

  为进一步巩固空中客车直升机与中民投租赁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还签订了一项H125单发直升机确认订单。这是去年双方在天津签署的100架小松鼠系列直升机框架协议中的第二部分确认订单。其中首批确认订单已经开始交付。这些直升机将租赁给中国通航客户,主要执行救援和紧急医疗救助任务。

  “我非常欣慰和荣幸地看到中民投租赁成为H160在中国的启动用户。“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总裁魏薇(Marie-Agnes VEVE)表示,“这也是我们与中国伙伴长期发展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的有力见证,其中去年签订的100架小松鼠直升机框架协议也是双方合作的光辉典范。”

  图片说明:中民投租赁总裁汤敏(左),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总裁魏薇(右)

GMLG Leasing becomes H160 launch custome in China
GMLGL signs LOI for H160
 

  关于空中客车直升机(www.airbushelicopters.com)

  空中客车直升机是空中客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为高效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现役机队约12000架直升机,由遍布154个国家的超过3000个客户运营。空中客车直升机全球员工总数超过22000人,2015年创收达68亿欧元。

  关于中民投租赁

  中民租赁成立于2015年4月,是由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最大银行韩亚银行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租赁公司,计划注册资本金60亿元人民币,已到位注册资本金45亿元人民币。中民投租赁坚持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聚集航空、航运、新能源、健康等重点业务领域,以全球视野和区域战略助力实力经济转型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