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荣获2016年度中国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1-03 09:4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11月02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赵芬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记者从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中国区(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ISPI-China)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绩效改进论坛获悉,海南航空成为中国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获奖企业,其“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获得中国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

  中国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旨在发掘国内在绩效改进方面进行实践并取得明显成果的组织或企业,表彰其在绩效改进方面的优秀项目与最佳实践。海南航空是民航业首获此殊荣的企业,此次获奖,是绩效改进学界对海南航空人才发展和培养实践的高度肯定,也是绩效改进理论在航空业的一次成功实践。

  据了解,海南航空“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 聚焦于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管理机制探索。自2014年以来,根据海南航空国际化发展战略,围绕国际管理人才和国际业务人才两类人才建设工作,海南航空培养和造就了一支涵盖高层、中层和基层的国际化核心管理人才队伍,更好的支持和配合国际化战略发展。

  海南航空自2011年获得国际航空评级机构Skytrax五星航空荣誉以来,国际航线开拓速度不断加快,国际业务收入比重持续增加,海外影响力日益提升。然而,相比业务的迅猛发展,人才的问题日益突出,加大国际管理人才和国际业务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成为海南航空发展的首要任务。海南航空将2014-2015年度确立为人才培养的“国际年”,人才培养工作更加聚焦于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化人才管理机制探索,培养并提供数量充足、素质过硬的国际化人才,更好的支持和配合公司国际化业务发展。

  海南航空在进行国际化人才梯队建设时,遵循“做好增量引进,重视存量提升”的原则,在加大外籍成熟人才引进的同时,重点提升现有人才国际化视野和管理水平。在人员培养过程中,通过“在实战中培养”,逐步摸索出一套成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管理模式;通过“以项目练兵”,以创新的方式优化业务和管理流程,提升管理品质和客户体验,积极推动航空安全运行、市场拓展、以及管理效能提升。海南航空“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正是通过践行关注绩效、创造价值的绩效改进理论,取得了人才培养的优异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