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2014年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将于本月29日在京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7:1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21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王司齐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招聘中心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11月29日在京举行“2014年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此次活动是海南航空继10月美国站之后,今年第二次举办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赵媛为外籍应聘者介绍公司概况
 

  据海南航空招聘负责人介绍:“本次专场招聘计划于11月29日在北京开展,重点面向在华留学生及外籍工作人员。自11月初起,海南航空已启动在华外籍乘务员招聘宣传工作,通过对投递简历的筛选,前期电话面试等环节确定最终参加此次招聘面试会的人选,以确保更有效率的完成招聘工作。”

  据悉,在今年10月海南航空已在美国波士顿、西雅图两地开展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千余份。经过初筛,共有140余人符合现场面试条件。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摸高测试、心理测评四个环节的考核,最终录用11人。

  此前第一次赴美国组织外籍乘务员招聘,对海南航空来说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因东西方文化差异,很多前来的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都抱着了解中国文化、了解海航的心态,通过宣讲、海航特色礼品赠送、面试体验等形式,让应聘者接触并了解海航文化,为未来开辟北美空勤人员保障基地奠定了基础。
 

海南航空日本籍空乘榎本宏子在招聘宣讲会现场介绍海航服务精神
 

  关于外籍乘务员招聘信息,请登陆中华英才网专页查询http://pages.chinahr.com/2014/bj/hainanairlines_1030/index.asp ,简历请投递至hnair@vip.chinahr.com。

  欢迎有蓝天梦想的你加入海航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在此,海南航空特别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