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中国民航大学“订单式空乘班” 近期面向河北、天津两地招生

http://www.cnair.com 2015-03-06 15:0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6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白洋 李朝晖)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开办的乘务员定向培养班将于本月16日针对河北、天津两地正式招生。本次招生计划招募100名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生进行联合培养,学员完成三年学业后可直接进入天津航空工作。

  据了解,定向培养班是天津航空与中国民航大学发挥各自优势进行空中乘务员养成探索的联合培养模式,自2012成功开班来,受到广大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今年新招学员将是定向培养班的第四届。本月16日联合招聘组将在中国民航大学进行定向培养班专招。有意者可登陆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cauc.edu.cn/cabin/。

  据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定向培养班的学员要先通过天津航空与中国民航大学的联合面试,并且毕业高考成绩达到所在地区大专录取分数线。考生需经过身体初检→普通话测试→英语测试→中国民航大学初试→天津航空复试→专业体检→高考填报志愿→学校录取八个阶段,才能正式成为一名准空乘。

  天津航空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本次招聘仅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机构以天津航空名义招收或推荐乘务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