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3月走进海口贵阳招聘空乘

http://www.cnair.com 2016-03-05 13:0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王辉 记者近日获悉,国内第5大航空公司,拥有160余架飞机的深航将于3月11日和3月16日分别走进海口和贵阳,举办大规模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招聘。在不限专业户籍和招聘人数的基础上,面向广大空乘专业学生、有乘务员经历的业内人员、在校大学生以及社会应聘人员,只要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可报名参与。

  深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场招聘不接受网上报名,只接受个人现场报名,并检验个人相关证件,包括身份证、教育部承认的学历证明、在飞人员的飞行三证等;招聘流程主要由初试—身体初检—资格审核—笔试—复试等层层环节构成。如发现应聘者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其他各项要求,请应聘者登陆深航官网http://www.shenzhenair.com乘务员招聘专栏详细查看。

  据了解,深航在两处招聘城市均未成立分支机构,来此招聘主要看重的是两地人员的基本素质。期待海口和贵阳的青年男女踊跃参加,加入到深航空乘人员的大家庭来。

深航乘务员形象
招聘时间及地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