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关于6月12日HU7041乘客伤人事件的声明

http://www.cnair.com 2016-06-13 20:4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感谢公众对HU7041事件中海南航空受伤空乘的关心,海南航空高度重视并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跟踪处理。经调查,6月12日HU7041(太原-重庆)航班,两名经济舱男乘客因无理免费升舱要求被制止,言语辱骂并动手殴打乘务员,造成4名乘务员及1名安全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两名打人乘客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每一位员工(HNAer)都是海航的家人,我们会坚决保护家人、维护合法权益。我们已第一时间安排伤情检查及专人陪护。同时,海南航空对此类行为强烈谴责,并将根据中国民航局及中航协《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办法》规定,申请将两名涉事乘客列入中国民航“旅客黑名单”,并将坚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此,海南航空再次呼吁关爱一线服务岗位,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尊重,倡导文明出行,共建文明乘机环境。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6月13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