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携手东方网升打造短租经营者孵化平台“先途”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0:34:19 来源:中华网

  (迈点公寓讯 王会会)2016年9月13日,途家网与东方网升在途家网上海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联手打造“先途”,定位为在线短租行业经营者孵化平台,致力于实现人人都可以短租创业的目标,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东方网升董事长乔毅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东方网升董事长乔毅(左)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右)

  作为全球住宿分享行业的独角兽企业,途家网拥有领先的系统平台、强大的品牌力量、资深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房源;东方网升作为一家为大住宿业(酒店、长短租公寓、客栈民宿)、餐饮、物业、豪华游轮、高尔夫球场等旅游服务细分行业提供互联网职业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及其核心团队专注于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生态链10余年。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

  罗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途家网将会利用自身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结合东方网升强大的住宿业资源,给“先途”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打造出一个短租行业“精英”孵化平台,使更多从业者获得分享经济带来的红利。

东方网升董事长乔毅

  乔毅表示,“先途”项目的打造是结合短租市场人才紧缺的现状,为给整个市场创造更大价值而做出的重要战略性决策。

  “先途”利用途家网充足的房源、强有力的在线管理系统以及品牌影响力,给短租创业者解决了前期外部资源的问题,再利用东方网升旗下招聘品牌“最佳东方”的人才资源,以及旗下培训品牌“先之”的教育资源,打造强有力的住宿业人才培训基地,孵化出更多在线短租创业经营者。

与会人员合影

  从2015年分享经济被写入政府“十三五规划”开始,国内非标住宿业的发展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在线短租领域也相继出现许多新的弄潮儿,公寓创业、民宿创业、短租创业成为许多年轻创业者的“心头好”, “先途”项目的开展,或将给短租创业者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途径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途家网此次携手东方网升联手打造‘先途’项目,旨在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以分享经济连接房子与用户,并为短租行业输送更为专业的经营者,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一业内人士如是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