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http://www.cnair.com 2016-09-03 09:5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安全培训、安全专项活动的开展,不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活动期间,一大队积极开展了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并通过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打非治违”等活动,使全员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持续安全”的理念。同时,结合实际,重点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T1、T2、T3航站楼固定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安全检查。

  大队通过“安全生产”系列活动的开展,持续宣贯“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全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现场作业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旺季安全生产的准备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