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旅游胜地京畿道在哪儿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5:48:37 来源:网络

  韩国是许多年轻朋友们都非常向往的旅游胜地。

  但是由于语言不通以及文化方面的差异,许多朋友们到韩国旅行的时候,经常都会碰见各式各样的烦恼;比如不清楚旅游景点的具体位置等等。

  所以考虑到以上的种种问题,下面就用地图的形式来为广大的旅客们呈现旅游胜地京畿道在哪儿的具体位置。

  韩国京畿道环绕着韩国首都首尔和作为直辖市之一的仁川,东边挨着江原道,西边挨着西海,南边挨着忠清道,北边挨着北朝鲜的开城市和黄海岛。

  我们可从地图中明确获知京畿道的位置,它同首尔和仁川都是首都圈地区,比起其他道级行政区持有较多的人口。人口约为1,300万,是在韩国中聚集最多人口的道级行政区。所以交通非常发达,还具有较易到达各种地区的优点。

  与首尔相连的水原或龙仁等城市有京畿大学、成均馆大学、亚洲大学、庆熙大学、龙仁大学、明知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檀国大学等数多大学。除此之外,也根据首都圈人口集中入驻着相当多的教育设施。

  -成均馆大学自然科学校园(京畿道水原市长安区西部路2066)

  另外,还有很多文化遗址或旅游地。

  作为文化遗址有包括被登记在世界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中的水原华城和南汉山城、9个国宝、142个宝物、67个标志性建筑、4个名胜、19个天然纪念物、10个重要无形文物、22个重要民俗文物等。如它的地名,京畿道作为朝鲜王朝首都的周边地区,具有较多与此相关的陵墓和标志性建筑。尤其是水原城,它是朝鲜后期的代表性筑成文化的标本,而城门、楼阁、敌对、炮台、烽火等城墙设施是主要标志。

  著名旅游地除了龙仁市的爱宝乐园、果川市的首尔乐园等主题公园设施之外,还有高阳市的北汉山国立公园、位于城南市&河南市&光州市三个城市的南汉山道立公园、议政府市的道峰山、东豆川市的逍遥山、抱川市的白云&明城&苍溪山和光陵树木园、杨平郡的龙门山和仲美山修养林、加平郡的云岳山&明智山等旅游地。这些旅游地的山林峡谷和奇岩绝壁以秀丽为著称。

-北汉山国立公园(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大西门路375)

  以上的详细简介便是京畿道在哪儿与重要旅游景点的相关知识,相信您了解之后在(再)到韩国旅行的话一定能够为你的韩国之旅增添不少的光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