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遇见游戏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韩国京畿道PLAY X4游戏博览会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5:2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京畿道将举办类似于中国代表性游戏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的大规模游戏盛会“2017PLAY X4。本次“2017PLAY X4盛会将在525日到28日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KINTEX举办,“2017PLAY X4作为新一代融复合游戏盛会,备受关注。

  史上最大规模的2017PLAY X4

  PLAY X4(PLAY X4)是具有“囊括了游戏及其他所有可以享受的内容”之意的英文“play”,以及和表示“博览会”之意的英文“expo”发音相同的“X4”组成的合成词。其中蕴含(eXciting、eXperience、eXcellent、eXpert)4种价值,是让快乐加倍的体验型未来游戏博览会。

  举办PLAY X4的韩国京畿道是拥有韩国尖端产业研究园板桥科技谷的韩国游戏产业中心地。每年致力于通过PLAY X4对中小游戏开发公司进行宣传推广、网络化、开拓销路,并激活游戏产业、挖掘新成长动力,因此本次PLAY X4也汇聚了很多人的期待。

  遇见游戏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在今年的PLAY X4中,可以体验到曾经驰骋游戏界的街机和复古游戏、在当今游戏产业大局中屈指可数的手游新作,以及作为未来潮流趋势的VR/AR,遇见游戏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同时,博览会还配备了任何人都可享受铁拳、街头霸王等游戏的游戏场,并设置了购买复古游戏、游戏比赛、猜谜比赛、COSPLAY比赛等让观展者共同参与的多彩活动。

  中小游戏开发公司进军海外市场的垫脚石

  此外,博览会还准备了由中国百度移动、盛大游戏、奇虎360等北美、欧洲、东南亚及其他地区共350多家韩国国内外投资公司、出版公司、开发公司共同参与的出口洽谈会,今年,在现有的1:1商贸配对的基础上,还将开放可以买卖游戏资源的开放市场“Apptrader40 Zone”。

  “第6届游戏创造选拔赛”也在PLAY EX4期间一同举行,它是一个选拔并支援独立游戏开发公司的大赛。今年的“第6届游戏创造选拔赛”将为参展的游戏开发公司宣传自身的游戏,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了解市场性的机会。

  在可以预见游戏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同时,帮助游戏开发公司进军海外的“2017PLAY EX4”一年比一年强大,正在成长为韩国新一代游戏盛会,再造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