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畿道景点都有哪些呢?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6:48:18 来源:网络

  到韩国旅行一直以来都是我非常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近几年来一直都没有什么时间,好在今年的寒假终于有空可以到韩国旅游了,听闻韩国京畿道景点优美,于是便想带上家人一起到韩国京畿道旅游。那么京畿道景点都有哪些呢?由于我非常喜欢博物馆,到京畿道之后我最想去的第一个地方便是博物馆。

  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韩国博物馆的一些具体相关知识。


 
 

  Hanul主题博物馆位于通往骊州-大神-曲水方向行驶大约5km之后右侧的丘陵上。

  Hanul主题博物馆利用韩国于1974年正式开通投放使用的韩国最早的地铁1号线的14节车厢作为展示厅,是打破了博物馆一向主张寂静的传统观念并拥有6种类别主题的主题博物馆,

  同时也是可以亲自触摸和欣赏博物馆内20万余件遗物的特色主题博物馆。

  京畿道地图上可以看到详细的位置说明。

  Hanul主题博物馆参观指南

  地址:京畿道骊州市大神面大神1路298

  咨询/向导热线:031-881-6316-9

  门票:成人-5000韩元/青少年-3000韩元

  参观时间:09:00~18:00

  另外提醒大家,需要提前预约再前往参观。

  所以,跟我一样喜欢博物馆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当然了,韩国还有许多各种各样值得参观的博物馆,京畿道景点也是非常的多,如果有时间的话,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