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大公开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6:3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是不是好久都没有带爸妈一起出去旅游啦?国内酷暑之时正好是澳大利亚凉爽的季节,好山好水好空气,自然非常适合亲子游啦~无论你的爸爸妈妈是爱户外运动,还是曾经的文艺青年,我想澳大利亚都能满足你们的需要哦!今天带大家来盘点我心中的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

  来到澳大利亚,怎么能少得了海底世界?在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靠前的必有大堡礁啦!大堡礁位于昆士兰州,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绵延2000公里的自然神作,处处都是潜水胜地。从海龙岛和蜥蜴岛的天水天堂,到大陆架边缘的阿金科特礁、玛斯库莱布夫人岛、埃里奥特夫人岛,色彩缤纷的珊瑚,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还有奇形怪状的礁石,都可以和爸妈一起潜水一探究竟,给他们不一样的假期新体验!如果爸妈不太方便潜水,也可以只是坐在圣灵群岛著名的白天堂沙滩边休闲度假,静静感受这天堂般的美景。

  提到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还有“甘”号列车也不得不说。十九世纪四十年代,澳大利亚聘请阿富汗人协助当时的移民进行内陆拓垦,阿富汗人利用绳子将骆驼串成一列进行运输的工作,被称为骆驼火车。为了纪念这些阿富汗人及骆驼队伍,这辆火车便被命名为“Ghan”。买好火车票,带着爸妈乘坐“甘”号列车,欣赏窗外的风景,从南澳绵延起伏的山景,转变为中部粗犷的内陆,还有麦克唐奈尔山脉的铁锈红山地,再到凯瑟琳的悬崖水域,感受千变万化的壮丽景观。相信爸妈们都有火车情结,坐着火车旅行也不累,绝对不失为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的必去打卡地哦!

  吹过沁人心脾的海风,搭配上澳大利亚平坦广阔的大陆,接下来,我们不妨去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玛莉亚岛。玛莉亚岛位于澳大利亚唯一的岛州塔斯马尼亚州,之所以能荣登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是因为它不仅有绝美的自然风景,还有可爱的野生动物。你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找寻蜡嘴雁、福雷斯特大袋鼠和佛林德斯岛袋熊这些珍稀的濒危动物,和他们来个亲密接触,感受人和动物间的亲近关系,也是旅行中难忘的经历哦~

  好啦,今天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澳大利亚那么大,其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亲爱的你们还有没有要和我一起分享的好玩、好看的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欢迎留言给我们,下次我们在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中与你一起再分享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