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近人气爆棚的韩国京畿道景点-平泽湖观光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09:26:42 来源:网络

  近期有一处韩国京畿道景点作为人气韩剧的拍摄地而突然人气爆棚备受关注!

  那就是平泽湖观光地!包括最近在亚洲大热,由李钟硕主演的韩剧《W》和李钟硕,陈世妍,朴海镇,姜素拉主演的《Doctor异乡人》(*2014年电视剧),都是在韩国京畿道景点平泽湖观光地,这里景色宜人,是代表性的韩国京畿道旅游景点,也因为是人气韩剧的拍摄地,越来越多的人特地来这里观光游玩儿!

  平泽湖观光地(韩国京畿道平泽市玄德面平泽湖路167:平泽湖艺术馆)

  但是不单单因为这里是人气韩剧的拍摄地才被称为代表性的京畿道景点,事实上很多地方虽然美名曰电视剧拍摄地,但是真正到那里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可看的,但是平泽湖观光地就不同了,这里有大海和湖水等自然景观和多种多样的可以享受体验的文化和艺术设施,所以被称为代表性的京畿道景点最适合不过了,像平泽湖观光地这样因为电视剧的热播而令人熟知的景点也越来越来多!

《Doctor异乡人》的拍摄地点

  平泽湖是建造连接京畿道平泽市和忠清南道利川市的防潮堤时而形成的湖水,开阔的视野和清新的空气非常适合散步,那里风景如画还有很多雕像,散步的时候不妨拍几张照片留个念,韩剧《Doctor异乡人》中也有在平泽湖拍照的场面,风景如画让很多人都想来这里欣赏一番!

  还有小船和快艇,鸭子船等可供在湖水上游玩儿,水上休闲小镇也非常的有名,3~10月份还有可以喷射105米高的水中喷水可以欣赏,水中喷水台令平泽湖变的更加的清爽,足足105米,难以想象的高度!

  最近还有很多人为了看秋天色彩斑斓的枫叶慕名而来!

  另外,在平泽湖周边散步的时候不难发现,有一个叫韩国声音基地的地方,是以平泽上桥农乐为基础,

  常年举办平泽农乐保存会和民谣保存会演出的京畿道文化据点,声音基地前面的小路上置配着各式各样有趣的乐器,其中最有趣的是用陶瓷制作的乐器,触碰蝴蝶会发出各种不同的音演奏而出的“'TOUCH ME”,实在非常的有趣!

  韩国声音基地旁边就是上面地图中所提到的京畿道平泽湖艺术馆,展示着地区各种各样的文化艺术人的作品,同时举办小规模演出的艺术交流场所,因为建筑属于金字塔形,很有特点,一看就能认出平泽湖艺术馆!

  最后,在平泽湖观光地入口处还有圆山大酒店平泽,在这里住宿还可以观看日出日落,十分浪漫,自由自在的观光平泽湖之后还可以在这里度过难忘的夜晚!

  这里备受关注可不是没有缘由的,正因为吃喝玩乐样样具备,空气清新景色如画,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游玩景点,去韩国旅游的话,一定要去韩国京畿道景点平泽湖观光地,强烈推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