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帆起航,万里畅行”东航高端会员答谢会在青岛成功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8-30 12:2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8月28日下午,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配合东航总部营销委客户关系部在青岛奥帆中心成功举办“扬帆起航,万里畅行”高端会员答谢会,此次活动旨在拉近东航与当地白金卡、金卡会员的距离,活动邀请到在青的金卡会员及高端客户90余人参会,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一: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发表讲话

图二:会员们在赛场上乘风破浪、奋勇拼搏

  答谢会分为三个板块进行。第一板块,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进行白金卡权益宣讲,并邀请了专业帆船教练对会员及高端客户进行帆船基础知识讲解与基本操作培训。第二板块,会员及高端客户分乘12艘帆船在奥帆中心指定海域进行了帆船竞技、漂流瓶打捞等比赛,最终2号船、3号船、10号船分别获得一、二、三名。第三板块,在海尔洲际酒店举办颁奖典礼及烧烤自助晚宴,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向获奖船队颁发了证书及尤克里里、飞机模型等奖品,并向其他会员及高端客户赠送了纪念品。

  图三: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为获奖船队颁奖

  此次活动增进了东航与在青客户之间的联系与了解,获得了会员及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市场部将继续秉承着“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为广大会员及高端客户提供“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

供稿:东航山东市场部  刘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