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将开通青岛——旧金山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8-26 09: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配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进一步加快区域性门户枢纽建设的进程,加速东航山东分公司国际化建设步伐,在青岛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东航山东分公司将于2016年9月29日正式开通青岛——旧金山直飞航线。

  据悉,本航班由空客A330机型执飞,机上配备更加舒适的旅客座椅以及功能丰富的娱乐系统,将大大提升旅客的乘坐体验。本航班航班号为MU767,由青岛直飞旧金山,每周二、四、六将各安排一班,返程航班号为MU768,将于旧金山当地时间的每周二、四、六各有一班。

  旧金山作为美国西海岸的特大城市,是北美重要的航空枢纽,旅客抵达旧金山后,可通过旧金山发达的交通网络中转至北美各大城市。本航班作为青岛首个直飞美国的航班,中途无经停,大大缩短了旅客的出行时间,同时也拓展了山东地区国际市场,丰富并完善了东航山东分公司的航线布局,大力推动了东航山东分公司的国际化进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