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组织开展新入职签派员业务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1:4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州航空运行控制部新入职签派员培训

  福州航空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机队规模快速扩大,航线网络覆盖全国。短短两年时间,实现福州、哈尔滨双基地运行。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引进了大量新员工。新员工培训工作成为公司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

  据记者了解,福州航空运行控制部为响应公司号召,对新入职签派员的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在部门领导的殷切关注下,经过前期精心筹划,经由STQ组织牵头,对新晋的13名签派员学员进行了高质量,高标准的专业知识培训。本次签派员专业知识培训于7月28日开始,为期近三周。培训主要囊括了:民航规章,装载配平,应急处置,航空气象,航行情报以及飞机性能等各个模块的专业知识。本次培训通过测试与理论授课相结合的模式,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与培训质量。高效的培训模式,为新入职签派员储备必要的业务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席位的轮岗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福州航空运行控制部新入职签派员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中安排了众多资深的一线签派员进行授课。做到在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上,紧密联系生产运行的情况。

  短短几周的培训,运控部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的授课任务,学员们都在测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仅如此,培训期间通过组织新老员工篮球赛等课后活动,缓解学员的学习压力,同时也为这些新入职的大学生与老员工相互熟悉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融洽了部门的关系。 吴书洋、陈康/文  陈航、吴东晖/图

福州航空运行控制部新入职签派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