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旅行社排名2016出国旅游旅行社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6-08-18 12:3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美签十年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美国旅游。不过对于第一次去往美国的游客来说,选择旅行社是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一方面,市场上流行的美国旅行社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另一方面,有些旅行社以赚钱为首要目的,不考虑长期效益,给多少旅客带来不愉快的回忆。那么,华人美国旅游哪家强?且看2016年美国知名华人旅行社排行榜。

  第一名

  纳美旅行社(www.aotrip.net)总部:纽约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纳美旅行社是在美国有正式注册的合法国际旅行社,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先后于法拉盛、曼哈顿等处设立了分公司。经过严格的审核与全方位的资质评估,纳美旅游已经成为了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ARC(航空公司授权开票商),NTA(国际旅游协会),ASTA(美国旅游协会)以及CLIA(国际正式游轮组织)的会员,同时为客户提供五百万美元的旅游保险,点击旅游专业责任保险证书,是美国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旅行社之一。

  第二名

  美国海鸥旅行社(www.seagullholiday.com.cn)  总部:纽约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美国海鸥旅游集团,在美国华人旅行社的排行榜中算是可以与排名第一的美国华人旅行社欣美途相知媲美了,美国华人旅行社海鸥旅游集团公司也是一家集旅游产品批发、散客/团体接待和巴士租赁业务于一身的大规模集团公司,其优质旅游产品主要集中在美国西部海岸以及美国中部等地区。然而口碑排名第一的美国欣美途华人旅行社其网站上的线路是覆盖整个美国的,其全面的旅行社线路也被大家所青睐。

  第三名

  美国纵横旅行社  总部:纽约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美国纵横旅行在美国当地算历史较为悠久的华人旅行社了,成立于1995年,历史悠久,操作经验丰富,在美国东部海岸旅游供应商中是数一数二的。再好的一家华人旅行社,也都尤其存在的缺点,纵横华人旅行社其旅游线路集中在美国东部海岸,包括迈阿密、奥兰多等地。

  第四名 美国天马旅行社  总部:洛杉矶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天马旅行社的成立时间比纵横旅行社还要早,不过后来为纵横所超越。天马旅行社的线路也集中在美国东部地区,正在以免费接机等服务吸引众多到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不过听在天马上定过团的朋友讲,现在冒充天马的有很多,在网上咨询,一定要擦亮眼睛啊。行程体验嘛,没什么特色!

  第五名 美国绿龟旅行社  总部:旧金山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绿龟旅行社是喜欢户外旅游的人的最爱,不过相对年纪较大,或者更喜欢以舒缓方式旅游的游客来讲,绿龟旅行社就不适合了。绿龟旅行社除了人群的有局限性外,还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只接受网上报名,而对于哪些不熟悉网络定团流程的游客来讲,局限性还是特别大的。不过对于喜欢户外探险的游客来讲,选择绿龟旅行社最好不过了。

  第六名 美国八达游旅行社 总部:加利福尼亚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八达游旅行社是位于旧金山湾区的旅行社,主要开发当地周边的一些景区,包括国家公园和美国西部热门城市的线路,也有部分加拿大温哥华的线路。虽说美国八达游旅行社也走一些美国较为常规的线路,但是听网友说,整体行程下来,体验并非完美。要在其上定团,需要考虑一番。

  第七名 美国亚洲旅行社  总部:加利福尼亚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美国亚洲旅游社是加州洛杉矶市场占有率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旅行社。通过线上整合北美、欧洲当地旅游资源,为旅客提供快捷、方便的一条龙服务。由于他的业务做的比较广泛,所以对于传统目的地旅游,深度旅游等,美国亚洲旅行社就不建议选取了。

  第八名 达美旅行社总部:洛杉矶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达美旅行社一直很努力,但是实不达意,还需要继续努力。达美旅行社致力于北美当地团,包括洛杉矶、旧金山等地,以“让出国旅游更丰富”为使命,联合当地服务商,达美旅行社也在坚持走着自己的道路。

  第九名 美国万象旅行社  总部:洛杉矶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万象旅行社和海鸥旅行社相似,旅游产品也非常相像,在一定程度上说,他们两家属于直接的竞争对手。相比较于其他旅行社,美国万象在美食和景点方面做得比较细致。尤其在美食方面,真心下了一番功夫,但,就行程体验,美国万象旅行社也是非常平庸的。

  第十名 我趣旅行社总部:洛杉矶

  口碑星级:★★★☆☆    实力星级:★★★☆☆

  我趣旅行社总部设在洛杉矶,在美国丶深圳丶北京丶香港设有分部,为全球华人提供中文出境游旅游服务。专注打造快捷、贴心的出境自助游服务平台。

  这十大知名美国华人旅行社,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特色,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判断!小编觉得,无论想要一场怎样的旅行,定制怎样完美的出游计划,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旅行社定会给自己带来一份难忘且珍贵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