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欧美嘉旅游集团收购欧洲两家旅行社

http://www.cnair.com 2015-04-21 12:44:21 来源:环球旅讯

  英国欧美嘉旅游集团再次传出重磅消息,集团日前已完成对法国巴黎途博旅游公司和西班牙星空国际旅行社的收购项目。

  欧美嘉集团董事长陈明亮博士介绍称,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帮助欧美嘉在欧洲大陆拓展旅游业务,加快欧美嘉在欧洲市场的布局速度,从而帮助集团为游客提供更多精致的旅游产品。

  资料显示,巴黎途博旅游公司位于巴黎塞纳河畔,经多年运营,已拥有一支高素质营运团队。公司业务除法国各地及欧洲旅游黎外,还包括商访、摄影、美容护理、葡萄酒品鉴、文化学习、运动活动等定制旅行的服务。

  西班牙星空国际旅行社则是一家综合性票务服务公司,也是西班牙华商协会及西班牙青年商会机票定点采购特约供应商和IATA(国际航协)成员,同时具有西班牙出入境游组团资格和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是服务全球的休闲旅行及商务旅行供应商。

  对于本次收购的目的,陈明亮博士表示,最重要的是欧美嘉集团可以通过本次收购,更快速的在欧洲大陆开战计划中的旅游业务,丰富集团的旅游产品。

  据陈明亮博士介绍,此次收购的两家旅游企业均具有在当地开展旅游业务的相关资质,同时拥有一支对当地市场有深入了解的人才队伍等相关资源,可以帮助欧美嘉尽快进驻当地市场。

  与此同时,欧美嘉集团计划参考其在英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将集团的商业模式融合进法、西两地的旅游市场中。

  “目前欧洲大部分华人旅行社的运营模式还比较传统,对技术的运用也在起步阶段。”因此陈明亮博士希望,通过欧美嘉的进驻能够打破欧洲华人市场的现有局面,甚至改变当地华人的旅游消费概念。

  “当地华人的旅游模式也相对传统,比如一些华人游客仍旧青睐于现金交易,当然这也对当地旅社的经营模式有关。”陈明亮博士认为,欧美嘉的进驻可以提供更为方便、快捷和高质量的旅游产品,进而带动游客的消费观念转型。

  尽管数百家华人旅游企业已在欧洲大陆耕耘多年,但陈明亮博士认为,目前欧洲旅游市场仍有足够的空间亟待开拓。

  “我认为欧洲的华人旅社还没有将华人市场本身耕耘得足够精致。”陈明亮博士坦言,“欧美嘉的优势除了技术领先,还在于与欧洲各主要航空公司的互动中,有足够的话语权。我们有能力说服航空公司推出一系列针对华人喜好的旅游产品。”因此陈明亮博士认为,仅在华人市场,便不乏空间让欧美嘉施展拳脚。

  此外,与英国当地市场的开发模式一样,欧美嘉集团也计划在法、西两国招聘当地人才,从而拓展法语和西语业务。陈明亮博士期待,在集团完成欧洲地区的布局后,可以形成一种“协同效应”,让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来到同一目的地游玩,享受更精致的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