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杀破狼2》翻译PK小尾巴,出国旅游翻译更牛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09:5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杀破狼2》火了张晋,也火了翻译神器app。电影中的这个翻译app帮了小莎和爸爸的大忙,吴京和托尼贾通过它实现无障碍交流。

  那么翻译app究竟哪家强?《杀破狼2》的语音实时翻译,其实在小尾巴APP也是有的,并且小尾巴提供的语音实时翻译是专人一对一的支持,就像随身带着一个翻译员一样,完全不用担心任何语言问题。

  小尾巴翻译不仅仅在专人一对一的翻译上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还提供图片翻译和快速的机器翻译。看到不懂的广告牌、路牌、指示标,拍下来就能翻译;去国外点餐,遇到看不懂的菜单,小尾巴拍下就能翻译;在国外shopping,小尾巴一下,购物更轻松。

  彭小姐说自己是典型的语言小白,韩语和英语都不好,朋友英语简单对话还可以,去韩国之前担心语言问题。出国前搜寻了很多手机语言翻译应用,挨个尝试了一记,安装了几款app备用。到达首尔后,又挨个实地试用了一下,发现 “小尾巴”翻译app最适合出国旅游使用,搞定了旅游遇到的语言难题。

  彭小姐觉得这一路有了小尾巴翻译app,可以自己随意走走吃吃,感受当地的文化氛围,了解餐厅的招牌特色,比雇一个翻译陪同方便便宜多了。

  小编也自己使用了下,和彭小姐一样,觉得这个小尾巴翻译app好用好玩,有翻译需求或出国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下。

  小尾巴官网下载链接:http://www.xwb8.com/

  或者直接扫面二维码即可下载小尾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