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尾巴翻译官喊你去日本赏樱花

http://www.cnair.com 2016-04-01 16:04:51 来源:腾讯

  作为一个赏樱的国度,三月底到五月初,自九州开始的粉白色樱花海洋将由南向北绽放至北海道,带给人们许多美好的感受。如今在这隆冬的季节,不由得想念起初春的樱花。一个月以后,以伊豆的河津樱为中心,樱花海洋将席卷整个日本,下面小尾巴翻译官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日本最佳的赏樱地点。

  1.日本列岛最早的樱花

  伊豆半岛河津樱

  得益于伊豆半岛温暖的气候,河津樱在二月份就会绽放。每到此时,河津川沿岸便成为桃红色的世界。若是阳光明媚,大可放慢脚步,慢慢体会铺天盖地的樱花隧道。无论是孩童、情侣又或是老者,都面带笑容,不断寻找与樱花合影的位置与角度,人人都想在粉色的花簇下留下自己美好的回忆。

  樱花也给当地人带来了增收的契机,他们推着小车,在路边搭起一个个小店,出售各种譬如樱花糕点、樱花酒、樱花茶等等带有粉色樱花味道的食物。当然你也可以买到烤串、炒荞麦面、炒板栗、鲷鱼烧等各种常见的食物。不要担心语言问题,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带上小尾巴我,为您做全程的翻译服务,iphone手机和安卓手机都支持哦!你可以拍照上传,小尾巴翻译官就会最快的速度给您翻译出图片中的外文,并且,您还可以选择专人在线翻译服务,有没有觉得小尾巴也是赏樱必备品之一?

  2.城市公园樱花的最佳代表

  东京都千鸟渊公园

  位于皇居西北角的千鸟渊公园算得上东京最热门的赏樱地点了。这里本是皇宫的护城河,因为河面形似千羽鸟振翅欲飞的形象而得名。春天时染井吉野樱与山樱沿护城河盛开,河流的弧度让景致更添一份姿色。

  若能找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租一艘小船,在护城河里慢慢游荡,而四周尽是些樱花树,有风吹来,花瓣纷纷飘落在湖面上,也洒在小船上,春色的美味让人受用无穷。到晚上灯光亮起,小船一艘接着一艘停在水面上,对岸的樱花倒影洒落下来,形成“水镜”,即便游人纷至,也定能在那嘈杂声里读懂夜色的沉静与内敛。

  3.一条河流的雪白浪漫

  东京都目黒川

  目黑川是从世田谷区经由目黑区、品川区汇入东京湾的一条约八千米的小溪流,从池尻大桥车站到目黑站沿河约四千米的岸边栽植满了樱花。盛开的时候花影遮天蔽日,粉色的灯笼沿河铺开;河道两旁的商铺小贩生意兴隆,河道上人流如织。带上小尾巴翻译官app,你可以开心的跟店主去聊天,买买买啦!

  平日白天的时候由于年轻人都上班上学,尚不算拥挤,等到入夜,灯笼都亮起来,河水里反射着灯光和樱花的倒影,路上,桥上变得熙熙攘攘。与友人、家人或是伴侣来河边走一走,点一杯粉色樱花酒,嗅一嗅樱花的味道,会让人心旷神怡,满怀美丽心情的吧。

  4.日本的象征

  富士山下

  有一幅日本旅游宣传时常用的照片,里面有富士山做远景,五重塔和樱花做近景。这就是从富士急行大月线上的下吉田车站旁的神社里拍到的景色。从下吉田车站出发,徒步约五分钟可达三国第一山新仓富士浅间神社,再攀爬十几分钟台阶路即可到达山顶,从这里就可以远眺富士了。

  而富士山下有五个湖泊,被称为富士五湖,是欣赏富士山的佳处。其中河口湖畔栽种满樱花树,因为海拔的原因,每年樱花会在四月中下旬绽放。

  5.古都处处樱花雪

  京都

  京都的樱花总是伴着或深或浅的禅意,点缀着这座千年古都的精致。若是有些时间,不妨在京都小住,一个院子一个院子去寻那些美的源头。

  6.冠绝日本

  奈良吉野山一目千本樱

  奈良是与京都齐名的古都,这里的樱花与鹿总是春天里最美的风物。

  而位于奈良县中部的吉野山自古以来就是日本赏樱的圣地,这里的人们把樱花当做神木,整座山种植有三万多株樱花树。每年四月中上旬,漫山遍野的千本樱盛开,一目望去,或许有一千株之多,故有“一目千本”的说法。2004年,吉野山、高野山与熊野古道一起以“纪伊山地的灵场与参拜路”之名被列入世界遗产。

  看了这么多的樱花图片,是不是很有点动心了?还在担心不会日语怎么办?小尾巴翻译官——专属译员,一键连接;VIP服务,专人在线陪伴;边聊边翻译,随身同行的翻译官,收拾好你的行李,带好小尾巴翻译官,就能自由自在在日本赏樱花啦。

  小尾巴翻译官各大应用市场都可以下载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