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樱花唯美季,日本迎来赏樱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1:41:39 来源:互联网

  每年草长莺飞时节,出境旅游的线路最炙手可热的莫过于日本的赏樱游。浪漫三四月,数万株樱花齐齐绽放,春风轻拂、落樱飞舞。待到樱花开的最旺盛的时候,十里樱花便汇成了浅粉色的海洋。不少中国游客也相继选择在日本樱花季出行日本,赏一片难得的浪漫春光。

  三四月是日本赏樱高峰期,今年日本樱花已经陆续开放,官方也已经公布今年日本赏樱最佳时间表,清明前后将是今年日本赏樱的高峰期。

  根据旅游市场目前的情况来看,日本赏花旅游已进入预订高峰,部分热门目的地的报名人数甚至有一倍以上的增长。漫山遍野的樱花花海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赏花、旅游,由此也给日本带来巨大的消费商机。目前日本各大旅游行业也在备战樱花季,力求能带给游客更好体验,让他们除了体验到美丽风光之余,也能感受到日本的风土人情。

  每年的樱花季,中国游客都会前往京都观赏别致的春色,而且在日本穿和服赏樱花已然成为了一种潮流、时尚、情怀、浪漫,穿上和服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感受古风遗韵,是一场非常难得的异文化体验盛宴。不少游客在赏樱期间会选择和服租赁,穿上传统的日式服装,在唯美樱花之中体验传统浪漫日式情调。

  作为一直把游客体验放在首位的日本当地大型免税店,Laox也一直希望能把文化融合在购物之中。据悉,Laox位于古都京都的丸井店目前也开通了和服租赁服务。顾客只需要提前在网上登记预约即可。

  同时,Laox拥有专业的持证日式和服师,专职化妆师,可提供最正统日式换装的高品质和服体验服务。工作人员还可提供中、英、日、韩多国语言服务,为客户带来便捷的沟通体验。目前,Laox门店的员工也正在做好迎接这轮樱花季的准备,除了体验到传统日式服饰之外,Laox免税店也将在樱花季期间推出一轮春季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