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对辖区商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7-26 09:2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志勇 刘晓)近日,机场进入旺季生产期,且连日来均呈现高温,为了能够更好的让商户明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候机楼派出所于7月20日对候机楼商户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候机楼派出所对辖区商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这次专项培训,候机楼派出所专门邀请了乌鲁木齐市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夏伟教官亲临现场为商户讲解消防安全设施的正确使用,火灾的预防和隐患识别,同时对商铺火灾专项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讲解,普及了大量公共及家庭火灾的逃生自救常识,针对起火的不同原因,讲解了如何正确灭火的方法。通过这次专项讲座,使商户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商铺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为管区民警下一步检查商户消防安全设施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指明方向。

候机楼派出所对辖区商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2
候机楼派出所对辖区商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