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候机楼设立室外吸烟区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08:1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室外吸烟区

室外吸烟区提示牌

室外吸烟区指引牌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明阳 张艳)吸烟有害健康是人尽皆知的,我们提倡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但是有些爱烟人士烟瘾犯了怎么办,针对这种情况,伊宁机场专门设立了吸烟区。

  为了方便旅客乘机,进一步提升服务,伊宁机场在候机楼出港与进港厅之间设立了吸烟区,并给旅客提供桌椅,烟灰缸,旅客在进港和出港时都可以看到明显标识,开设吸烟区主要是考虑到安全问题与旅客的需求,有效的解决旅客在候机楼吸烟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二手烟对其他旅客影响身心健康的问题,虽然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但部分旅客由于烟瘾较大候机时间过长而不能吸烟,致使旅客多次出入候机楼重复通过一次安检,应此伊宁机场为方便旅客而专门设立了室外吸烟区。

  为方便旅客出行,伊宁安检提醒您:乘机请勿携带火柴和打火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