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腾出行亚太中心落户新加坡——国际化平台化战略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6-07-25 14:04:15 来源:蜜景网

  7月22日,龙腾出行亚太中心在新加坡正式开业。自2013年全面国际化战略实行以来,龙腾出行先后在英国、香港、台湾、韩国、美国、澳洲等地设立了本土运营团队。借势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龙腾出行加速了国际化进程。此次龙腾出行亚太中心的成立,将为龙腾出行应对新的市场需求、实现新一轮的“平台化”战略目标铺垫有利的棋局。

  注重创造价值与共享经济的平台理念

  2013年,龙腾出行经历了品牌的全面升级,从“龙腾卡”变成了“龙腾出行”,品牌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价值意义,龙腾出行不再只是一个提供产品、服务的企业,而更多的是将信息、资源、技术共享出来的一个平台,与商家和用户共同创造价值。从“卡”到“出行”的改变,龙腾出行积极回应着市场对共享经济的需求。

  自2005年创立以来,龙腾出行每年均保持高速增长。目前龙腾出行已经掌握了出行领域稀缺和珍贵的资源,用户遍布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等120多个国家,有400多家全球明星企业客户;其中不乏Visa、mastercard、Barclays Bank、Citibank、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和航空公司等。

  在亚太区,龙腾出行也已经与Visa、Citibank、汇丰银行等多家知名机构取得了合作,亚太中心成立的意义,不仅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属地化的服务。平台化的理念,将有助于实现合作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球化布局,不断推陈出新

  龙腾出行平台上的产品涵盖机场与高铁休息室、礼宾车服务、餐厅饭票和闪付折扣、要客通服务、快速安检通道、代泊代取等多个消费场景的服务。龙腾出行高品质出行应用平台的产品设计,切合了未来出行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同时,在已有产品基础上,龙腾出行还将开发更多解决用户痛点的服务产品,满足出行场景中更多的人性需求。

  在解决机场吃饭这个用户痛点上,龙腾出行拥有全球机场餐厅信息及折扣优惠服务网络,目标在2016年达到3000+折扣餐厅,将重点开拓亚太和欧美地区,给商家和用户一个信息直通路。亚太中心成立后,龙腾出行的各产品线路都将陆续复制到亚太区,并配备完善的运营架构,为亚太区出行旅客提供更优的出行体验,同时也为合作客户提供更个性的出行解决方案。

   拥抱互联网,拥抱信息与科技

  在全球经济发展的带动下,亚太地区的旅游发展前景一直被看好,中国、新加坡、泰国等地更成为旅游业的增长引擎。数据显示,2015年,亚太地区接待入境游客2.77亿人次,体量占国际游客总数的23.4%,到2020年,东亚及太平洋地区接待的国际旅游人数占全球的份额将上升至27.3%,超过北美位居第二。互联网与旅游业的发展,不仅催生了出行新时代,也催生了新的出行需求。伴随科技快速迭代而产生的信息需求正越来越影响着出行生态。

  为解决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的信息需求,智能工具不容被忽视。2015年,“全球候机神器”龙腾出行APP的上线标志着龙腾出行正式成为一家互联网平台型公司。拥抱互联网,龙腾出行带来了一系列科技成果:GPS定位,利用智能数据库快速查找商户,根据用户喜好智能信息推荐,智能商户端支持iBeacon近场追踪用户,离商户100米范围内,自动获取路线指引等智能服务不断推出,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智能的出行体验。智能优势,也为龙腾出行开拓亚太市场备好了科技武器。

  龙腾出行董事长蔡可慧表示:我们一直认为,龙腾出行的客户只需做两件事情——欣赏旅途的风景以及专注想自己的事情,享受更高品质、更有效率、更轻松简单的出行体验。正因为有这样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使得龙腾出行能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实力强大的平台化企业。2016年6月,龙腾出行成功挂牌新三板,参与到资本市场,并将用资本的力量驱动公司在未来十年更高速的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