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亚丁·天空跑【龙腾亚丁】点燃火热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6:56:14 来源:星火传播
  中国首次SKYRUNNER®天空跑世界系列赛

  ——龙腾亚丁Skyrun®

  赛事日期: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开跑时间: 早上8点

  赛程:     29公里

  总海拔:   2300米累积海拔

  时间限制: 11小時

  起点:     稻城亚丁香格里拉镇

  终点:     冲古寺

  报名费:    750 元人民币(115 美元)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4月25日

  咪咕善跑

  “咪咕善跑”是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打造的运动、娱乐、公益为一体的O2O运动游戏。2015年累计完成近160万公益里程,相当于绕地球跑40圈 。各路明星、丰富的暖场活动、cosplay表演充分诠释了“要奔跑、要自由”的善跑理念 。咪咕善跑是一款运动公益APP,咪咕善跑一个将个人运动与慈善事业相结合,为跑者提供慈善、运动、赛事、跑团、社交、资讯等服务的专业跑步平台 。

  稻城亚丁管理局作为赛事协助方,希望以纯越野跑探险的方式去感受大自然,因此为了保持赛道清洁使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亚丁形象,在我局领导的组织下于3月24日对龙腾亚丁赛道进行了维持一天的垃圾清理,对龙腾亚丁赛道的良好维护,利于后期活动的正常开展。同时,也将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最终确保本次赛事的正常、有序的进行。

  四月●四川亚丁●天空跑【龙腾亚丁】赛事计划于2016年4月30日上午8时在稻城亚

  丁准时开赛。为此将会有大量准备工作需要做,现将赛前准备工作进展汇报如下:

  1、3月17日形成书面工作预案,设立赛事专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分设十一个具体工作组,分别是赛事场地1组、 赛事场地2组、安全保卫组、交通保障组、食品安全组、医疗保障组、媒体接待组、信息简报组、政务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场地氛围保障组。

  2、明确各小组职责,对所需人力物力进行统计并定点分配。(初步核算需普通工作人员42名、医护人员12名、车辆3辆、马匹6匹)

  3、管理局与主办方公司工作人员一起路线勘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共计维修三座桥梁,沿途道路维修,修剪必要的枝桠,对一处塌方点进行清理。

4、已确定国外媒体名单:

  美國最大越野跑網絡媒體:媒體名字: iRunFar

  亞洲最大的越野跑雜誌:媒體名字: Asia Trail

  澳洲最大的越野跑雜誌:媒體名字: The Long RunMagazine

  日本最大的越野跑雜誌 :媒體名字: Trail RunningMagazine

  5、国内媒体名单表:

  1门户网络:新浪网汽车,搜狐网汽车,凤凰网汽车,网易汽车,网通社,中华网,中国网,V讯网,

  2垂直网络:汽车之家,越野E族,越野E族,中国SUV网,汽车点评网,易车网 ,盖世汽车网,车讯网,一猫汽车,太平汽车,网上车市,爱卡汽车

  3自媒体:AM经理人,车厘子,试车大佬

  4视屏:

  优酷,搜狐视频, 网通社,中华网,中国网,V讯网

  5APP:

  汽车头条,今日头条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玩转甘孜(liuliu-kangba)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