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腾出行创新“互联网+”出行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5-17 11:2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6日,由龙腾出行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联合打造的“龙腾出行重庆北站高铁休息室”正式开业。在进一步拥抱互联网发展战略的引导下,龙腾出行区别于以往传统的贵宾休息厅模式,在重庆北站联合体验厅加入了更多“互联网+”的出行方式体验,为龙腾出行的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的创新服务。


图:龙腾出行副总裁 姚克诚

  龙腾出行重庆北站的高铁休息室位于北广场候车大厅A4-A5,由检票口旁电梯上二楼夹层即可到达。在“互联网+”的服务理念下,重庆北站体验厅加载了重庆农商行的高科技设备和最新的金融理财资讯,以及龙腾出行的IBeacon智能等。

图:龙腾出行&重庆农商行领导及嘉宾

  从现场体验来看,智能化服务的体验感的确比传统的休息厅更为卓越。比如,用户只需轻触蓝牙,便可通过龙腾出行的IBeacon设备获取附近商家的各类优惠信息,锁定位置精确,购物消费体验更便捷,这也是龙腾出行在西南区高铁站独一无二的创新服务。除此之外,只要在龙腾出行APP上动动手指,还可以在机场享受餐饮折扣优惠,并连接支付轻松买单。

图:龙腾出行&重庆农商行体验厅

  据了解,借助了重庆农商行的金融实力、西南铁旅的资源优势,以及龙腾出行在高端出行服务的运营能力,该休息室是三方首次联合打造的标杆体验厅,也是重庆农商行在响应国家高铁发展策略,顺应国内高铁出行发展态势下,率先在重庆北站设立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厅。与此同时,重庆农商行也在体验厅中加入了最新的金融理财资讯作为创新元素。

  因此,集合了三方优势资源打造的“龙腾出行重庆北站体验厅”,不仅在智能体验、创新服务上更胜一筹,更集合了金融服务、旅游资讯等优势增值服务,给出行用户带来了全方位、标杆式的休息室体验。

图:龙腾出行服务人员合照

  在“互联网+”战略的驱使下,搭载最前沿的科技、整合最优质的服务资源,龙腾出行已经迅速成长为机场高铁出行行业的品牌老大,并在短短几年内已经完成了全球布局。

  截至目前,龙腾出行的机场商务休息室服务已经覆盖全球,拥有超850个商务休息室,覆盖超450家机场。从亚洲、欧洲、美洲再到非洲,龙腾出行的足迹都还在不断更新探索,为出行旅客提供最人性化、多元化、智能化的服务。

图:龙腾出行重庆北站休息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