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维修人员进行客舱娱乐系统维修能力专项

http://www.cnair.com 2016-07-23 14:2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李凡 投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悉,飞机的客舱娱乐系统构型复杂且内部模块高度集成,因而该系统故障具有排故时间长且难度大的特点,经常使飞机维护工作陷入被动局面,严重时还可能造成航班延误。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特地请来松下公司(分公司执管机队娱乐系统的生产商)的技术人员给维修人员讲解系统原理,旨在更好提高分公司客舱娱乐系统的维护与排故水平。

  在本次讲解过程中,分公司维修人员认真学习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并与松下公司的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此外,松下公司的工程师对分公司维修人员反馈的娱乐系统常见故障做了详细的记录与排故指导。

  经过本次业务交流,分公司维修人员深入了解了客舱娱乐系统的工作原理,同时对其常见的故障也有了明确的排故思路,从而有效提高了客舱娱乐系统的维护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