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路行拓展出境自由行业务 与天巡网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6:32:23 来源:网络

  中国上海,2016年5月31日。近日,出境游专家美国路路行旅游订购网(www.lulutrip.com)与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天巡独具优势的出境游机票和租车业务将通过API形式对接路路行旗下的自由行版块 。

  据悉,本次的合作主要是在路路行旗下的自由行板块与天巡之间展开。路路行自由行板块与天巡机票、租车平台资源API对接 ,用户可以直接搜索到由天巡提供的来自全球近千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条航线。 在得到天巡的强大信息支持后,路路行可一站式解决用户出境游的需求, 从而全面提升路路行的业务覆盖面和行业领先度。

  目前,路路行旅游订购网(www.lulutrip.com)在全球拥有数十万用户,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出境游订购平台之一。通过自主研发的高度优化操作系统,和市场最丰富的欧美澳新当地旅游资源,路路行让用户能以当地直採直购的价格,快捷、便利地完成旅行策划和订购。同时提供24小时“日不落” 双语客服及行程顾问,为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提供服务。 而天巡的优势之一则是能够为用户提供出境游机票、 租车等搜索比价服务。天巡网已经与全球超过650家航空公司有直接合作,并覆盖全球上千家航空公司的航空网络,和全球1000多个目的地的租车服务。天巡在机票和租车等方面具备强大的垂直搜索功能,可对比世界各地数以百万的航班,选出最优惠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

  顺应境外自由行市场的迅速成长,路路行最新推出出境自由行板块。在天巡的机票和租车信息支持下,致力于给出境自由行用户一站式的旅行策划和订购体验。提供包括签证、机票、酒店、租车、门票、当地旅行团等高性价比产品。

  路路行与天巡网将联手提供优质信息,为中国出境游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