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路行携手万科唱响圣诞灵魂之歌上海各界精英欢度圣诞音乐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3:3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22日,上海各界的杰出精英欢度圣诞节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会前奏则是上海各界杰出精英的开幕酒会。路路行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方携手万科一同参加了此次开幕酒会。

  一曲欢快的“美丽美丽圣诞”,开启欧洲风格的音乐圣殿——上海音乐厅2014年主题为“圣殿的华彩美声,献给杰出精英的圣诞新年祝福”,上海各界的精英和名媛都齐聚于此,尽情享受来自美食大厨的精致珍馐,享啜精心调制的银杏热饮,佐以口感醇厚的格兰歌查酒庄佳酿,整个开幕酒会温馨的圣诞气氛和充满友情的社交气氛。

  音乐酒会上,江瀚悦作为领先市场的线上旅行订购网站路路行的领导者,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趣味旅游的新理念,并且围绕着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潜力,中国游客所喜爱的旅游方式,以及目前路路行未来的市场推广策略,从旅行的新方式和大家进行了互动。“现在出国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消费能力也越来越强,因此我们正处于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时代。”江瀚悦表示,“我坚信在智能移动、大数据时代,通过科技和服务的高效结合可以从根本上提升全球华人的旅游体验。” 在音乐会结束的答谢会上,上海外滩金融城研究院院长史忠正先生,还专门给路路行颁了音乐会最佳合作伙伴奖。

  这台音乐会,有幸邀请到来自纽约哈莱姆黑人歌手合唱团,这是一个集合了纽约的一批杰出艺术家的合唱团,屡获国际大奖。合唱家们令人惊艳的表演、精湛的歌唱技巧及创造出全方位丰富多彩的声响,自2006年起该团每年圣诞期间以“与哈莱姆共庆欢乐圣诞”在韩国、日本、中国、马来西亚等巡演,受到各国观众广泛喜爱。

  关于路路行

  路路行是领先市场的专业美欧旅游网,创立于2007年,总部在美国硅谷。从创始的第一天,我们的目标用户就是全球的华人游客。路路行的使命是“将世界旅行送到您的指尖”-我们通过线上整合北美、欧洲当地旅游资源,让我们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快捷、方便地完成整个旅程的策划和订购。同时,我们提供24x7的不间断客服,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都能享受到贵宾级的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路路行网站:http://www.lulutrip.com/

  关于路路行CEO江瀚悦

  Jon 坚信在智能移动、大数据的时代,通过科技和服务的高效结合我们能根本地提升全球华人的旅游体验。2007年,Jon抱定他的信念开创路路行旅游网,帮助每一位旅行者构建最合适自己、最自由、最精彩的旅行。Jon出生于上海,13岁时随父母赴美求学,持有纽约大学(NYU)的硕士学位,及Cooper Union(古柏工程学院)的最高荣誉学士学位。在开创路路行之前,曾经在EMC、VMware等世界一流企业中担任高管职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