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路行旅行网九周年庆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伦敦圆满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3:44:38 来源:传媒中国

  6月23日,海外华人在线旅游订购平台路路行旅行网(Lulutrip.com)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成功举办了品牌创立九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顺利公布了全新改版的网站及一系列新产品。

  路路行在200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致力于将最地道的旅行体验送到全球华人的手中,目前在硅谷、上海及伦敦都设有办公室,旗下旅游产品遍布欧美澳新。作为伦敦科技周(London Technology Week)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不仅是路路行在品牌成立九周年之际的一次庆祝,更是众多新技术和产品首次发布的舞台,受到了旅游及科技行业诸多业内人士的瞩目。

  路路行CEO江翰悦与COO张晨斐在庆祝活动中回顾了路路行成立九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品牌发展的故事,并发布了全新网站主页及品牌标语“为遇见世界”。江悦瀚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海外旅游市场,如何把握住用户的习惯和需求将是从业者们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而路路行为此推出了独有的智能搜索和一键合并功能,向用户持续且精准地提供服务。

路路行首席执行官江翰悦

  同时,整合了在线订购、行程管理和社交三大功能的路路行新版移动APP也吸引了到场嘉宾的关注。来自荷兰的资深人工智能开发者Lex Oudijk表示,路路行APP能够提供的行中翻译、即时购票等功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路路行移动端总监现场演示手机APP

  此外,路路行还发布了“L-系列”产品线。该产品线聚焦生活方式(Lifestyle)、奢华(Luxury)、学无止境(Learning),引领客户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旅游,开发传统旅游产业罕见的新奇目的地如摩洛哥、肯尼亚、斐济等。除了尝试传统旅游项目无法体验到的当地美食、探险项目之外,甚至还能亲身参与当地体育活动、烘焙课程等,真正把旅游变为用户生活的一部分。

路路行首席运营官张晨斐

  在长期深挖中文旅游消费市场需求之后,路路行也将放眼广大的英文用户市场,其旗下英文网站Globerouter.com也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为路路行的全球布局又添新援。清晰的产品结构、完善的客服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是Globerouter进军英语市场的优势所在。

  据了解,路路行在九年的时间内逐步整合在地旅游资源,已经成为海外知名的在线旅游订购平台和唯一提供24/7无休客服支持的旅游资讯服务平台,目前拥有遍布五大洲的3000多条旅游线路和2000多类个性自由行产品,目的地包括欧洲、北美、非洲、大洋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当地跟团、自由行、自驾游、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包团定制等多项服务,其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目的地客服是业界公认的最佳客服。在北美市场成功占据主导份额之后,路路行在2015年进驻欧洲,并成为英国旅游局“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GREAT CHINA WELCOME PROGRAMME)的企业成员之一。

     关于路路行旅游网(Lulutrip.com)

  路路行是领先市场专精于欧美澳新的线上旅游服务平台,200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路路行的使命是帮助全球华人实现国际化的旅行方式- 通过自主研发的高度优化操作系统,和市场最丰富的欧美澳新当地旅游资源,让用户能随时随地,以当地直採直购的价格,快捷、便利地完成旅行策划和订购。同时,我们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推荐引擎,搭配24小时“日不落” 双语客服及行程顾问,为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提供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路路行网站:http://www.lulu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