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路行旅行网独家推出极光主题旅游系列,实现华人游客极光梦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12:58:26 来源:网络

  英國倫敦,2016年8月4日。随着华语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过去鲜见的旅行线路,而极光观测,就是近年来极受华人游客欢迎的主题旅行。作为海外华语旅游市场的领军者,路路行旅行网(Lulutrip.com)在北美洲及欧洲推出众多极光主题旅游产品,帮助游客一圆极光梦。

  北极光,英语Aurora或Northern Light,是发生在高纬度地区一种比较常见但是壮丽的自然现象。虽然南极也有发生,但是由于观测不便,而同时几乎所有极光观赏地都集中在了北欧和北美洲。现在,前往观测极光的游客已经不仅限于探险爱好者,很多情侣及新婚夫妇,也都慕名古老传说“看见极光就会幸福一辈子”而选择极光观测地作为蜜月度假的胜地。

  对北美游客来说,冬季观赏北极光的最佳胜地绝对是阿拉斯加的费尔班克斯。这里被称为“北极光首都”,一年可以欣赏到超过246天的北极光景象。加之本地冬日天气往往晴好,便于观测极光,因此成为了极光追寻者们的聚集之地。路路行配合阿拉斯加旅游局共同推广,运营成熟,路线丰富,有近二十种极光观测主题旅行线路,更有上百种阿拉斯加旅行产品。除了观测极光,行程中还包含狗拉雪撬丶冰钓等当地特色体验。

  除了阿拉斯加,北欧也是欣赏极光的最佳去处,尤其是芬兰和冰岛,两地每年都有超过200天能够观测到北极光现象。路路行今年在华语市场首度独家推出芬兰玻璃屋小众私享极光团,参团客人不仅能乘坐极地列车探访北极圈,走访圣诞老人村等著名旅游胜地,还能入住全球唯一的极光玻璃屋酒店,既享受极光美景又不受冻。玻璃屋酒店在西方游客中口碑极好,因此在旅游季节往往一屋难求,而路路行此次为全球华语游客独家推出圣诞节和情人节两个黄金时段的团位,最适宜冬季度假。

  而冰岛则是《冰与火之歌》、《星际穿越》等诸多电影大片的取景地,其仿若外星的神奇地貌令所有来过这里的人惊叹。路路行推出了十多款冰岛赏极光旅游产品,让游客饱览极光之余还能享受冰岛地貌景观、蓝湖温泉等诸多特色景点。

  目前,路路行共推出了欧美多国近五十款极光主题旅游,旅客可以自由选择不同价位、不同主题的极光行程,前往最心仪的地方圆满自己的极光之梦。无论是徒步、自驾,乘坐雪地摩托还是入住玻璃屋酒店,都能够欣赏到最美的极光

  关于路路行旅游网(Lulutrip.com)

  路路行是领先市场专精于欧美澳新的线上旅游服务平台,200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路路行的使命是帮助全球华人实现国际化的旅行方式- 通过自主研发的高度优化操作系统,和市场最丰富的欧美澳新当地旅游资源,让用户能随时随地,以当地直採直购的价格,快捷、便利地完成旅行策划和订购。同时,我们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推荐引擎,搭配24小时“日不落” 双语客服及行程顾问,为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提供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路路行网站:http://www.lulu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