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端定制游成中产“新宠” 驴妈妈推“极光之旅”深度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2:07:35 来源:环球财富网

  据高盛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中产阶层人数大约有1.46亿,拥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并主导着娱乐、饮食和旅游等非必需品消费。大众旅行时代,重视旅行质量和细节服务的高端定制游,日趋成为他们的“新宠”。据了解。高端定制游并非意味着高价,而是多从用户的个性化、深度需求出发,为旅行者量身定制如文明探索、自然猎奇、异域漫步、极限挑战等高参与度、高满意度的特色行程。

  记者了解到,今年里约奥运会期间,各大旅行社纷纷加推相关体育游、出境游等特色路线。其中,由驴妈妈高端定制游品牌“飞驴湾”打造的南美奥运观赛线路,销售超预期的同时,更获得良好的口碑评价。驴妈妈CEO王小松告诉记者,作为国内首个高端定制旅游品牌,“飞驴湾”以其独特的名人带队、主题旅行、定制高端个性旅行计划等元素,成功打造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高端旅游发展之路。

  得益于对目标消费人群画像的建模分析,“飞驴湾”品牌每年推出的路线都颇受国内中产阶层欢迎。今年下半年,驴妈妈“飞驴湾”着重打造极光之旅,并独家推出多条北欧、加拿大特色跟团游专线。其中,“‘人文探索’冰岛极光、地心探索8晚10日深度游”,休闲6人小团,当地全程中文导游贴心服务,轻松游览;市郊酒店视野开阔,自由捕捉美丽夜间极光;探访辛格韦利国家公园美洲板块与欧亚板块,体悟大自然的神秘之力。“‘人文探索’追寻北极光加拿大温哥华6晚8日深度游”定位于当地欣赏极光最好的10-12月,零距离感受印第安文化、品尝原住民大餐;零下40℃的气温下,浸泡在超过百年历史的温泉疗养,让身心自由释放;入住原住民木屋酒店,追寻北极光的神秘……

  此外,考虑到旅行者的多样化需求,驴妈妈对目的地、体验内容、价格也进行了优化组合,着力打造出其他10条高性价比“极光之旅”套餐:“俄罗斯一地7晚9日深度游”价格不足10000元;“人文探索南极三岛遇到帝企鹅探秘之旅22晚26日全景游”第一人立减8000元,第二人立减12000元;“美国阿拉斯加-北极圈极光8日游”享受万事达卡立减800元/人优惠;“人文探索冰岛极光、地心探索8晚10日深度游”秋季特惠立减1200元……在即将到来的极夜,你带着最爱的她,驴妈妈带着你,一起去追寻大自然的神秘与绚丽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