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蓥山新游客中心8月落成,首迎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0:53:17 来源:网络

  据悉,由广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四川省广安市隆重举行,且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作为此次旅游文化节重头戏开幕式选址的华蓥山旅游区,为迎接这一旅游盛事,除紧锣密鼓的修建华蓥山新游客中心,预计8月5日落成外,在旅游节期间更是推出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

  据记者了解,本届旅游文化节以“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游”为主题,共策划了主体活动、配套活动、系列活动共三大板块12项活动。囊括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长江经济带”旅游共享推广会、“千企百媒看广安”线路供给体验、邓小平故里思源、旅游演艺产品体验、商品暨美食体验等主次搭配的系列活动,在注重产品体验、融入国际元素的同时,充分突出了共享理念,力求做精做亮邓小平故里和华蓥山两大旅游文化品牌。

(华蓥山新游客中心效果图)

  此次旅游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为在华蓥山新游客中心举行的开幕式。据华蓥山旅游区工作人员透露,为给游客一个方便且赏心悦目的咨询体验环境,华蓥山倾力打造新游客中心,预计在8月5日落成,并于8月12日首次开放,迎接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除此之外,华蓥山旅游区在8月10日至8月12日旅游文化节期间,将推出旅游产品展销、民俗表演、智慧旅游体验等多项精彩活动以及所有游客享门票半价55元/人(挂牌价105元/人)等优惠活动,力求给游客一个集避暑与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极致体验。

  华蓥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大熊猫放养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四川省旅游度假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在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如此集天时地利于一身的避暑旅游景区,成为本届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举行地,想来是无可厚非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