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小长假 华蓥山5大亮点引游客流连忘返

http://www.cnair.com 2016-06-14 14:0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1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1天,华蓥山景区迎来客流量的小高潮。记者从景区方获悉,因当天早上浓雾弥漫,能见度极低,且伴有小雨,因此除小部分上石林景区游玩的游客外,大部分上山的游客都是为了参加上午举办的华蓥山端午祈福典礼。

  据了解,华蓥山为迎接此次端午小长假,可是给足了诚意,区别于一般景区的门票打折等常规优惠,景区还拿出100张免费门票回馈游客、邀请久负盛名的定虢老师到高登山寺为游客和网友祈福、准备了三份神秘大奖赠予华蓥山游客、端午期间更有各色华蓥美食任游客一饱口福、晚上的篝火晚会也是别开生面,这5大亮点独具特色,引得前往华蓥山的游客纷纷流连忘返。

  参与祈福活动的游客李小姐说,这次端午小长假,本就是陪着家里的老人来华蓥山祈福的,顺便消暑,没想到的是还有篝火晚会和各色华蓥美食,老人祈福得到心安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人爱热闹爱美食的乐趣,可谓是一举多得。特别是祈福当天,浓雾弥漫,伴有小雨,在能见度极低的情况下,祈福仪式庄严肃穆的进行,并在寺庙师傅殊胜的诵经声中为所有自己爱的所有人都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好在下午阳光普照,天气转晴,上山观看了石林景区和天然形成的睡佛奇观,这个端午也算过得极有意义。

  同游客李小姐一样有着类似感觉的游客不在少数,纷纷表示此次端午来华蓥山算是不虚此行,对山上的气温尤为满意,过段时间还会带家人来华蓥山避暑看石林。端午佳节,华蓥山可谓尽心尽力的照顾到了游客的各种喜好,实现了游客与景区的互利互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