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蓥山端午祈福掀微博微信讨论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5:05:52 来源:网络

  近日,一则华蓥山端午举办祈福法会的消息,在微博微信上热传,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记者从热心网友李小姐处得知,这场端午祈福法会为华蓥山旅游区回馈游客而办,意在为参与此次祈福法会的众多网友与华蓥山游客祈福纳运。

  据悉,华蓥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是著名红色旅游基地及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之一。景区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就端午祈福,记者联系到华蓥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端午祈福分为线上祈福与线下祈福,线上祈福门槛极低,且名额不限,线下祈福优先选取前100名报名者。未能参与到线下祈福的网友或游客,可把愿望投递到高登山寺的许愿箱,祈福当天会一并焚烧诰天。目前报名参与线上祈福的网友过万,转发达几万次,引发微博讨论热潮,火爆微信朋友圈。报名参与线下祈福的人员也在不断递增中,大有突破100的趋势。

  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华蓥山景区除了举办祈福法会以外,还将举行篝火晚会和最美自拍等活动,并开放了100张免费门票,不过这免费门票也不是完全无门槛领取。活动参与者陈先生表示,能免费领取门票最好,不能也没有太大关系,毕竟端午看中的就是一种节日氛围,能和家人一同出游,并为他们祈福,对他来说就十分有意义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