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高温破40℃,华蓥山成避暑宝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1:25:08 来源:网络

  近日,火炉重庆虽不时有降雨发生,但气温也是一直居高不下。在周末,重庆部分地区温度已破40℃,热出了一个新高度。为避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华蓥山旅游区避暑纳凉。

  据悉,华蓥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景区以苍翠茂密的山林为环境基调,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早期发育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华蓥山风景优雅、诗意盎然、生态气候环境十分优越,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山城重庆素有火炉之称,长期占据国内高温城市榜首地位。因此,面对如此高温,重庆市民也是习以为常早有对策。每到夏天,如果不想成为行走的烤肉,就要寻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避暑纳凉。而如何选择一个让你称心如意的避暑胜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反而大有讲究。首先,距离得近,方便来回;其次,耍法要多,避免无聊;再次,空气清新,温度适宜。而距重庆2小时车程,占尽天时地利的华蓥山旅游区,无疑是今夏最热门的避暑宝地。

  在百折岩峦间走一段石板小路、在千年一吻聆听巴二哥与幺妹的凄美传说、在观景台赏天然睡佛奇观、在高登山寺感受殊胜佛意、在天坑溶洞看最污生命根。早起看晨光熹微,晚归赏篝火晚会。这样的华蓥山,你还在等什么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