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名网友齐聚华蓥山 亚洲著名风水师带你端午祈福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6-06 11:1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粽米飘香时,为迎接端午小长假,华蓥山景区将于6月11日隆重举行祈福法会,并邀请到亚洲著名风水大师定虢代表游客及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祈福纳运。此次祈福活动一经公布,便受到众多网友追捧,引发微博微信讨论热潮。

  记者了解到,此次华蓥山端午节祈福法会区别于常规法会,分为线上祈福与线下祈福,且参与祈福的报名门槛极低,线上祈福名额不限,线下祈福限额100名。被选中的百名线下祈福者将跟随定虢大师一同前往华蓥山高登山寺进行祈福。其余未能选中的游客或网友,可参与线上祈福或是把自己的愿望投递到高登山寺的许愿箱,祈福当天会一并焚烧诰天。

  高登山寺是四川两大佛教圣地之一,建于唐贞观年间,分上、中、下三院,,此次祈福地选在下院。相传,最高峰的高登宝顶古刹是普贤王菩萨的第一道场,由此可见,华蓥山除了石林景观堪称一绝外,佛教底蕴也是源远流长。直至今日,每逢佛教节会时,从四面八方赶来朝觐的人络绎不绝,香火鼎盛。

  据悉,华蓥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是著名红色旅游基地及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之一。景区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此外,据华蓥山景区方透露,端午小长假期间还将举行篝火晚会与美食盛宴,让游客除了参与祈福法会外还能吃好玩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