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报告室与西安外航代理公司进行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6-07-18 08:3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做好外航加班、包机的运行保障,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指示,加强暑运保障工作之际,7月17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报告室邀请咸阳机场顺鹏航务代理公司代表进行业务交流。报告室针对顺鹏公司负责的外航加班、包机飞行计划递交工作,首先对近期报文递交中存在的内容、格式错误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结合飞服管制暑运保障运行程序,特别是因恶劣天气导致航班延误后的运行对顺鹏公司代表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外航加班、包机航班延误后,飞行计划的变更、延误、取消等流程进行了明确。

  通过此次交流,不但增进双方单位间的了解、更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在“两学一做+”的“真情服务”理念下,共同做好航班运行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