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林业出手 林业露营委员会成立 将主推生态露营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7-15 11:51:33 来源:大洋网
  在国家相关政策推动及市场蓬勃发展双向推动下,2016年中国旅游露营产业开启爆发式增长模式,继旅游、体育、文化等相关机构之后,本月7月24日,在国家林业局支持之下,由中林集团森林国际旅行社、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易优途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竹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森林旅游与生态露营发展研讨会”将在北京盘古七星召开,并举行“中国林促会露营产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力推林业生态露营地。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覆盖我国63%国土面积的大自然大生态开始研究探讨露营产业的落地模式,而本次会议的研讨内容,将成为2016年具有行业指导价值的风向标。

  成立专业委员会,推进新露营标准

  据悉,中国林促会露营产业发展委员会的成立,重要工作之一是建立和完善生态露营地的建设和服务标准,由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牵头本次会议,国家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领导,林业生态露营专家、学者及露营产业龙头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研讨活动。现场,将就森林生态露营地的战略性规划、行业政策解读、可持续发展、重点项目实施、生态型标准、投融资模式创新等方面做出权威、前瞻性的政策研讨,为生态营地和森林旅游开发利用给出切实指导。

  63%国土开始探讨露营落地模式

  我国29亿余亩森林、5亿余亩自然湿地和19亿余亩荒漠戈壁,林业下辖63%国土面积,掌管着最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最美丽的自然景观,生态的多样性和丰富性皆无可比拟。旅游及露营产业对本次会议召开皆给予高度关注,林业露营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导的生态露营地,无论从标准、模式还是运营上,都有可能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新标准。而林业资源的优化利用,将从根源上解决露营地发展的本质问题,推动整个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代。

  2016年,林业露营产业发展委员会的主要落地工作,将主要集中在生态露营地的样板打造和“森林食品认证”的推广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